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Friday, November 6, 2009

第三天...

今天只有pjk考试...所以,还蛮轻松的呢...
你终于考完试了...
你的试考得还顺利吗?
今天...
你回来,对吧?
还蛮有冲动想见你的呢...
可是...
我可以吗?..
算了~
要克制这种感觉呢...
唉~~~
明天你来找我呢...
明天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呢...
我不知道..
说真的...
我有种感觉..明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呢...
唉~
我有紧张...又害怕...
因为..
不知道明天你会跟我说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
你已经...
第四天没有再叫我"dEAR"了...
只有我还在叫你"bE"呢...
唉~
你似乎对我向你说的称呼没有任何反应...
也许...
你认为我是习惯了称呼你,所以...
你也没有要拒绝我称呼你这名字的意思,对吧?
唉~~~
不知道...
刚刚...
在msn...
我们两个就像陌生人的谈天...
你就开始对我闷了吗?
应该吧...
我觉得...
明天会是怎么样的场景?
我想象不到呢...
我可以继续想念你吗?
可以让我有这机会吗?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