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心痛...

这就是你要避开我的理由?
这就是你要我离开你的理由?
这就是要我忘了你的理由吗?
你知道吗?
这几天我尽量不要找你..不要想你...
我尽量去找东西累坏自己...
可是...
我却很期待你的信息...
昨天早上...
我的手不小心又骨折了..
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我要进医院...
我很害怕我的手变废了...
我想到的人是你...那又怎样?
我想告诉你...我能吗?
最后..
我自己去调整回它...
我没有跟任何人说...
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觉得放心...
你没有理我...
我不知道...
刚刚在facebook看到你的shout out才得知你今晚跟KY他们出去...
当下..
不懂该利用什么心情去接受...
因为...
你真的放我走了...
你真的离开我了...
你真的不再告诉我了...
我很失败...
我很堕落...
我很无助...
我很想撞墙...
没有我的拖累你真的活得比较快乐..
我似乎没有看过你那么开心...
我真的把你拖累了...
现在的你...
应该很开心...很enjoy的再吃你的晚餐吧?
现在就连...
KY..JR...
都对我很冷淡了...
真的是我的错吗?
如果真的是错...
就怪我...
错在太深爱你...
错在放不下你...
错在我接受,原谅你的那一天...
一切的一切...
都是错在我自己...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眼泪再一次崩溃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你...
世界仿佛变黑暗...
可是....
我必须自己站会起来...
因为不会再有人会拉我一把了...
伤心欲绝又怎样?
没有人能了解...

2 comments:

  1. dun too sad bah...
    actually u can find me chat de...

    ReplyDelete
  2. u could find me..
    i didnt say that u cant find me..
    n tell me what u want to say...
    what has happen of you, u can tell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