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

今天整个早上..
电话水静河飞...
唉~~
就连你整个早上都没回我信息呢...
今天考美术..
还蛮闷的啦...
不过算了吧...
最近开始不喜欢碰电话了...
因为跟你真的越来越少信息了...
真的在几天内信息的数量都不超过30封...
那对我来说是多夸张恐怖的事呢...
唉~~
能怎样...
似乎不能改变眼前所发生的事...
接受?放开?
不知道...
一大堆疑问在我头脑出现...
突然觉得..
在朋友面前..
我真的才能把你放在一边...
可是....
有时候我们之间的话题...
又会逃不掉会讲到关于你...
唉~~
真痛苦...
现在...
身边的朋友都好幸福洋溢呢...
我呢?
我希望我还是能拥有我本来该有的幸福,好吗?
今天的你...
累了吧?
早点休息...
有机会...
让我帮你按按你疲惫的肩旁和手,好吗?
让我继续照顾你,好吗?
你可以不要再酷酷的对我吗?
我会害怕..
夜深了...没有你的温暖似乎睡得不是很熟呢...
你真的变了...你真的变了....
你开始不喜欢我对你的关心...
你对我反感了!!!!
明天是10号...
你会怎样?
应该忘了吧...
不奢望...
奢望只会带来绝望...
快去死吧...
毛毛...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