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第四天...

我还以为今天会平平淡淡...无泪水流下来的过...
原来...
我错了...
今天你没有来找到我...因为你说你要去你干爹的celebration...
所以...取消了我的事情...
我也很开心...
因为今天早上你跟我说了一句"dEAR"..
就只有那么的一句...
然后过后的信息都没有了...
我也看了你的部落格...
心碎了...
我们在msn真的真的越来越少话说...
心碎了...
我问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你说没有...
心碎了...
原来你前女友还快知道过我可以找知道的东西...
心碎了...
原本以为可以雨过天晴的...
毛毛..
你真的太天真了...
事情并没有那么的简单,好不好?
突然觉得...我好像是这场爱情的罪魁祸首...
因为自己的不成熟...
不体贴...
不温柔...
不善解人意...
不懂得表达...
所以...
才搞到如此的堕落...
说真的...
有时候不是有一班好朋友在就不需要你...
朋友有固然重要...
可是..你也很重要...
无可否认...
你真的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不过..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发觉到...
刚刚...
你是不是逼着自己说你想我的呢?
其实..
说真的...
你还在乎我吗?
今天眼泪又不听话地流下来了...
唉~~
我的眼泪为什么都掉不完啊?
真悲哀....
“当我们了解某些人只能活在回忆里..
自己已成为他眼睛里的陌生人...我们已是陌生人了~~~”
这句话...
对我们两人的状况是否正确呢?
M2M真的没机会再破镜从圆了吗?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