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MOOD♥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No expectations; No disappointments.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第五天...

这么快...
又过了五天了....
这两天...
我都没什么胃口呢...
所以..一天才吃一次正餐...
我的胃口也变小了...
刚刚吃完晚餐时,突然胃痛了起来呢...
不知怎么回事呢...
唉~~~
昨晚...
你跟我有信息了很多很多关于我们之间的问题呢...
唉~~~
就因为这个原因...
昨晚我一个人...
坐在床上发呆,发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同时...我的泪水是一直掉个不停...
脑袋想的都是你所信息给我的...还有我信息给你的东西...
当时...
真的还蛮有要跳楼的感觉呢...
可是...
算了吧...
今天...
我们两个的信息都不超过十封呢...
唉~~~
真惨...
真悲哀...
这两天...
我都是处于比较失落的感觉...
所以...
这两晚都是...
以泪洗脸...
哭到让自己真的觉得累了...
就不知不觉睡了...
每晚都是在发着类似的梦...
还蛮可怕的...
唉~~
18号我想约你去看戏...
可以吗?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兴趣跟我去看戏....
唉~~~
希望能赶快渡过难关...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